梧桐树上青柠萌🌸

(。’▽’。)♡

电影观后感

*占tag致歉

*我个人看法,不代表所有人

今天把电影看了,分析一下我的感受。

我作为一个书粉,这部电影真的满烂的。

和我同去的姐妹是动漫粉,没看过书,她给我的反应是勉强凑合。

下面我的几个观点,如果有不同的意见或是对我的言论有意见的,可以表达,但希望大家注意语气(不存在抹黑任何一个角色)

首先是设定上

1叶修人设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原著全文都是叶修说的,完全没有提到苏沐秋相关,结果电影把这句话归给了苏沐秋。

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叶修的性格特点,张力不够

并且全篇不知道叶修为什么,专注于七阶斗者意志无法自拔。

至于叶修跑步,在接受了昨天剧版杨修的打篮球,我忍了,但是还是很怪

2灵魂男主苏沐秋

在点映之后就有的传言,在看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可能是准备够充分,我居然觉得还能忍???

再者,第一赛季开始前沐秋刚刚过世,叶修也失去了当时最默契的搭档,沐橙失去了自己从小到大唯一的亲人,想念他无可厚非。

对于因为“想完成苏沐秋的梦想所以成为职业选手拿冠军”这一点,确实有体现,比如沐橙跟叶修说的悄悄话至于回忆苏沐秋的片段,让我感觉很勉强,很尴尬

3郭明宇和吕良

这俩人改的我真的是一头雾水,郭明宇是联盟初代大神,当时和叶修,韩文清齐名,已经够说明他的能力是很强的,吕良是在番外里看到的,对他唯一的印象是第三季的时候,被王杰希几乎吊打。

按原著来看他们的技术,郭明宇≈叶修,叶修>王杰希(第三赛季,之后我觉得他们能打平手),王杰希>吕良。

所以怎么看吕良都在郭明宇之下,更别说叶修了,电影的改编让我觉得很难受都不知道从何吐槽……

并且那几句“影子”让我觉得很中二,很尴尬。

4苏沐橙的画面形象

沐橙很可爱,真的很可爱,但就是太幼了,第一赛季的时候沐橙大概15了吧,官方给出沐橙的身高是167左右,这个身高撑死140啊(我自己预告片里拿尺子估计了一下)……15岁之后还长20多厘米……真的不正常

5游戏职业

无从吐槽,神枪和拳法家肉搏……自己的攻击对自己有伤害,很强,👏

藤蔓是召唤师的技能吧……为什么作为战法的一叶之秋可以召唤?很强,👏

6比赛过程

谁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比赛打到一半允许一个角色突然进场?

战队直接坐成一排,战术直接用嘴说,原著里在雷霆和蓝雨打完一场比赛后还有过讨论要不要开放对内语音……

接下来是一些让我真真无力吐槽的点

(1)24k纯金的奖杯……纯金有多软制作组知道吗?这样的奖杯捏重一些就能变形……,而且联盟真有钱!

(2)台风天尽量不出门这不是常识吗……而且凭苏沐秋和陶轩的关系,晚签约一天有问题吗?反正肯定会签的,有必要冒着台风回去拿身份证吗?影版沐秋的死让我觉得他有点自作自受……

(3)嘉世全队全程几乎拿ID名叫人,有点奇怪的感觉……

(4)所谓麦麸,那句大喘气大家应该都知道了,而且苏沐秋拽着叶修衣服的那一段很尬,吃伞修,但一点不想吃这口莫名其妙的“糖”

(5)用抓娃娃机来体现配合的重要……可能是我道行太浅,看不来,看不来……

(6)我心疼那两根冰棍,吃一口就丢,体现有钱吗?还有买直播……这都哪跟哪啊?

(7)乐乐是我大本命,但是这个乐乐粉的有点过分啊……

最后,广告植入真的好硬好硬……

评论(2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