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上青柠萌🌸

(。’▽’。)♡

【黑遍】黄少天家的那只雪纳瑞(1)

黄少天家里养了一只狗,联盟里很多人都知道,卢瀚文曾经想让黄少天把它带到蓝雨俱乐部来玩玩,俱乐部也没有人不同意,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黄少天没有答应。以郑轩带头的一帮子人问为什么,问完后,他们见到了一只沉默不语的黄少天。

黄少天养的狗是一只雪纳瑞,是黄少天的姑姑送给他的,一开始,黄少天还是很开心的,毕竟他一个人住有时也无聊。

看着那只雪纳瑞黑白色的毛,黄少天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芝麻,转头一想,芝麻是纯黑的吧……

于是剑圣大大就给它取名叫芝麻汤圆,小名芝麻………………

开心不过一天,第二天一早黄少天就有一种,他的姑姑是微草粉丝的感觉。

黄少天的床是放在窗户边上的,第二天一早,黄少天觉得他的肚子不太对劲,有点痛。“难道是吃坏东西了,可我昨天晚上也没吃啥啊,而且,这个痛好像是从外面来的。”

黄少天睁开眼,看向自己的肚子,然后,他就看到芝麻爬到了他床上,站在他的肚子上,两只前爪搭在窗框是,吐着舌头,望向远方的天际……

黄少天看着芝麻,突然想起:好像还没给它剪指甲吧……想到这,黄少天一下子做起来,芝麻被他吓了一跳。

“我跟你说啊芝麻,本剑圣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这身价可贵了,禁不起你踩啊,你信不信本剑圣让你见识一下冰雨的厉害,看我…唔…………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王杰希派来的?”

芝麻没等黄少天说完,拿爪子拍在了黄少天脸上,跳了下去,脚还蹬了一下。黄少天看了一下自己肚子,两个狗爪印🐾黄少天愣了一下,冲进卫生间里,一边跑一边喊着

“芝麻,你给我等着,要是我毁容了……你给我过来!!!!!!”

那天的黄少天去了蓝雨俱乐部时,戴了个口罩,一言不发,看门的大爷都差点把他拦了下来,蓝雨战队其他成员一脸懵逼,神马情况?

芝麻:“我干什么了吗,没有啊……”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