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上青柠萌🌸

(。’▽’。)♡

关于《孟情令》

早上一起来刷刷微博,就知道了mzy带资进组的事,有看到了剧情被改的面目全非,是真的心痛。
粗略刷了几条就知道mzy把温情这个角色毁成了什么样子,活脱脱成了一部玛丽苏,全书男主都喜欢你,你咋不上天呢?
原著的温情是怎么样一个人,大家应该都是清楚的,mzy这么一来,我最怕的就是《陈情令》开播后,一些不明真相的大众在看了剧后对温情产生厌感。
还有一点,就是剧中改成了是温情搓和师姐和金子轩,温情是金子轩的初恋,我想着编剧有这么大本事把温情改成女主,那么会不会把师姐的戏份,气质全给改了。而且改了很多角色原本的人设,害怕的就是群众不知道,我们喜欢的角色就被毁了。
一开始《陈情令》把忘羡改兄弟情,我没怎么想,可能按原著来过不了审,都可以理解,但现在改成如此面目全非的样子,我真的是忍不住要去喷,看到mzy的事,我也是无语了
不管怎么说,这部剧在我看来,已经是废的不能再废了。

评论(16)

热度(29)